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發文了!陳佩琪:去年報導一句話讓我淚流滿面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右)常陪柯文哲(左)參與公開活動,並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也因此曾被外界批評「干政」。(資料照)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右)常陪柯文哲(左)參與公開活動,並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也因此曾被外界批評「干政」。(資料照)

2019/02/25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以後,夫人陳佩琪時常陪同參與公開活動,並發表對時事的看法,有時被外界批評「干政」。陳佩琪今(25)日透露,去年看到有報導一句話寫著「台北市民不喜歡看到這個市長夫人常常跑出來」,讓她當場淚流滿面。

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她表示,去年情人節,有媒體刊登一大篇議員們對她出席活動的負面報導,那天恰是星期六,「本想晚上要美美地陪先生出席情人節點燈活動,一大早去美容院打理門面」,不巧看到那篇報導寫著「台北市民不喜歡看到這個市長夫人常常跑出來」,令她忍不住淚流滿面。

陳佩琪表示,她一向自栩謹守分寸,不料卻惹來如此負評和厭惡,人都有自知之明,所以自去年情人節取消和柯文哲同台後,就聲明不再和柯文哲同框出席市政活動,往後一起出現的都是私人行程,像柯文哲的簽書會、和一些選前拜票活動和造勢晚會等等;而今年柯文哲就職典禮更讓她非常焦慮,不知道該不該去,最後柯文哲告訴她,「就職只要花5分鐘,不請任何人觀禮」,讓她當下如釋重負。

對於柯文哲出訪以色列,陳佩琪也提到,這次雖沒能和柯文哲一起出國,但為了讓他在國外有健康的身體和飽滿的精神,幫他打包愛心行李箱箱,從換洗衣物的準備,打理適合當地氣候的穿著,還有最重要的私人隨身藥品都一應俱全。至於柯文哲是否會帶伴手禮回來?陳佩琪表示,「以他節儉的個性, 這我就不抱任何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