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市府「14謊言」 苦苓嗆王淺秋: 這不是說謊,什麼是說謊?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2/23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苦苓近來在臉書PO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上任後的「14大謊言」,如F1賽車、賽馬場等跳票政見,建議韓國瑜應對此好好調查,結果被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反駁「用假新聞來做攻擊!」對此,苦苓則在臉書舉例反嗆王淺秋,「這不是說謊,什麼是說謊?」

苦苓近日在臉書提出韓國瑜市府「14大謊言」,指出韓國瑜提出的「F1賽車」、「賽馬」都被打臉,認為韓上任短短不到幾個月,卻出現這麼多公然說謊的事實,建議他應該好好調查、檢討、反省;王淺秋對此則反嗆,還來不及做,就被扭曲指責,等於是「用假新聞來做攻擊!」

對此,苦苓表示,跟對方還沒有洽談成功、甚至根本還沒有接觸的活動,就不顧對方意願、擅自對外公布,「這不是說謊,什麼是說謊?」他也強調,「我所列舉的謊言,都是根據國內媒體的報導,你也無法駁斥其中任何一個。如果你說我這是假新聞的話,那你是在說全國媒體都在製造假新聞囉?你要不要對他們道歉呢?」

苦苓還說,「哦對了,明明來訪的是香港馬會前會員,你們卻發新聞稿說是『香港馬會會員來訪』,故意誤導民眾,結果遭到香港馬會打臉,說是根本沒有接觸,因而陷市長於不義。你們是不是還欠高雄市民一個道歉呢?」

他還舉例說,請問一個男生想要追求一個女生,但是他根本沒有跟這個女生聯絡,或這個女生也沒有答應跟他交往,「那他可以對外說這個女生是他的女朋友嗎?」

苦苓更怒批王淺秋,「你身為高雄市新聞局長,卻跟川普的心態一樣『只要對我不利的新聞,就是假新聞』,請你捫心自問,自己還適任嗎?還好意思做下去嗎?」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資料照)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資料照)

作家苦苓從19日開始,連續2日在臉書PO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上任後的「14個謊言」,建議韓國瑜應對此好好調查。(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從19日開始,連續2日在臉書PO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上任後的「14個謊言」,建議韓國瑜應對此好好調查。(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