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柯P仍受年輕人愛戴 高嘉瑜:民進黨回不去了

高嘉瑜(右一)表示,就算柯文哲做再多對年輕人不利的政策,年輕人還是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高嘉瑜(右一)表示,就算柯文哲做再多對年輕人不利的政策,年輕人還是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2019/02/22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聲量居高不下,廣受年輕人愛戴。對此,台北市「友柯議員」高嘉瑜表示,就算柯文哲做再多對年輕人不利的政策,年輕人還是支持柯文哲;反之,民進黨就算做再多幫助年輕人的事,年輕人還是不會感謝,「因為回不去了,年輕人就是討厭」。

在今晚《年代》播出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主持人問到「年輕族群都被柯、韓吸光了,民進黨要怎麼喚回?」高嘉瑜回應,「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高嘉瑜表示,柯文哲最近一些施政,譬如「機車在台北市要收費」,就是對20到29歲的機車族群開刀,可是年輕人對他的支持度還是居高不下;反觀民進黨就算推出「單身減稅」、「月薪三萬元以下不用繳稅」等政策,年輕人也不會感謝,「因為回不去了,年輕人就是討厭」。

對於主持人後續追問,高嘉瑜則急忙表示她的意思是,柯文哲就算做一些對年輕人不利的政策,年輕人還是支持他;民進黨就算做再多對年輕人有利、他們認同、支持的政策,年輕人還是會看到民進黨不好的那一面,「只要有柯文哲在,這些人就牢牢抱住了柯文哲,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