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貼合成圖嗆小英「開戰多久後落跑」 遭網友譙翻

王炳忠臉書文章中,貼出了慈禧太后身體P上蔡英文容貌的照片。(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臉書文章中,貼出了慈禧太后身體P上蔡英文容貌的照片。(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2019/02/22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近日頻頻對中國發表強硬言論,也引起民眾對兩岸議題的關注;不料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竟貼出一張慈禧太后P上蔡英文容貌的照片,質問「究竟您是預計開戰後第幾天、或者第幾小時出逃呢」?貼文一出,王炳忠也立刻遭網友痛批「共諜好意思問這種問題」、「侮辱國家元首,沒禮貌」!

王炳忠昨(21日)晚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對於在「台海開戰能撐幾天」的議題上,贊成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展現決心比量化『撐幾天』更重要」,但王炳忠隨後表示,「既然如此,我們的三軍統帥蔡英文女士是否更應該說清楚,每回您和軍方演練搭黑鷹直升機逃亡,總會有劇本設定,究竟您是預計開戰後第幾天、或者第幾小時出逃呢?」

王炳忠批評,「別人的子死不完」,蔡英文膝下無子,難道就不在乎別人家的子弟嗎?當別人的子弟「戰海上、戰海灘、戰街道、戰山上」,蔡英文會「御駕親征」嗎?希望能給個清楚的交代。

在文章中,王炳忠更貼出了慈禧太后身體P上蔡英文容貌的照片,表示「清末英法聯軍直逼京師,咸豐帝早一步就辭廟別宮,到避暑山莊慶他的壽」、「八國聯軍再犯北京,慈禧倉皇出逃,百姓驚慌失措,四處哀鴻遍野。東南各省惟有自保,與中央朝廷劃清界線,史稱『庚子事變』」。王炳忠最後嘲諷表示:「明年就是庚子年,歷史應不會重演吧」。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痛批「還沒戰你已經跪了是嗎」、「你那麼愛中國,怎麼不趕快入籍中國,放棄台灣籍」、「他還沒開戰就先當敵國內應了」、「王炳忠,你和國內台奸不是一直都在跟台灣還有蔡總統開戰了嗎?蔡總統有跑嗎?」「蔡總統是直接民選的總統,做不好,自然下一任不會再當選。你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嘲謔總統」。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資料照)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