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包子說持續發酵 韓國瑜:我是土包子頭會為包子賽頒獎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2/22 11: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反擊總統府發言人土包子說,高市觀光局計畫辦理十大包子大賽,引起外界討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不會對號入座,但又說既然人家說我們是土包子,我們就找包子店來比賽,他就是土包子頭、會出席頒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留言「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在酒吧直播,還嗆行政院長蘇貞昌才上任就要高雄市重提前瞻計劃,臉書雖沒點名,卻引發外界聯想,韓國瑜事後回嗆「狗嘴吐不出象牙」。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表示,因很多網友建議,將在下月舉辦高雄十大包子大賽,已向市長韓國瑜報備,屆時還會請韓國瑜頒獎;他強調這是「真的」包子賽,沒有政治味,被解讀是替韓國瑜出氣。

韓國瑜今說不對號入座,強調南台灣饋靠很阿沙力、很本土,既然有人說我們土包子,我們就決定在高雄找出十大包子店,邀請包子舖來參加報名,徵選時間最有名的包子,韓國瑜笑說自己是土包子頭,會去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