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黨部法拍流標 黨產委員:國民黨只想護黨產

嘉義地院今天上午首度拍賣查封國民黨嘉市黨部房地,因無人投標而流標。(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地院今天上午首度拍賣查封國民黨嘉市黨部房地,因無人投標而流標。(記者丁偉杰攝)

2019/02/20 15:1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因積欠黨工退休金與薪資,嘉義地方法院去年查封國民黨嘉市黨部及2處宿舍後,今日上午首度舉行法拍,國民黨行管會昨日呼籲外界不要投標,今日果真無人投標宣告流標;對此,黨產會委員質疑,國民黨究竟有無要照顧黨工,還是只想護黨產。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昨日特地南下召開記者會,呼籲各界不應投標,以免日後衍生無謂的法律糾紛。

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所聘律師溫三郎昨日則說,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房舍目前是在租賃或被使用的狀態,若有不知情民眾得標,將無法融資使用,甚至還要打官司排除占有狀況,將面對冗長訴訟程序,且國民黨也不排除對拍定人進行假扣押、假處分,因此呼籲民眾不要投標,以免受到傷害。

黨產會委員今日強調,法拍日是由嘉義地方法院執行,是國民黨因積欠黨工資遣費等費用,由黨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如果此次拍賣確有適法性的疑義,法院自不會繼續進行拍賣,國民黨對外不應混淆視聽。

委員更質疑,國民黨對外呼籲不要去投標,那要如何顧及黨工退休金權益,國民黨還揚言要對對拍定人進行假扣押、假處分,究竟是要護黨工,還是只想護黨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