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黃偉哲行政不中立 藍營爆官邸宴請樁腳大咖在場

國民黨批台南市長黃偉哲上週六在新營市長官邸宴請樁腳,有違行政中立。(資料照)

國民黨批台南市長黃偉哲上週六在新營市長官邸宴請樁腳,有違行政中立。(資料照)

2019/02/19 12:3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台南市長黃偉哲利用新營官邸宴請地方樁腳,為立委參選人郭國文輔選,嚴重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議員洪玉鳳、王家貞、盧崑福、許至椿、蔡淑惠、尤榮智、李鎮國等人,今天在市議會召開「濫權綁樁在官邸?」記者會,指台南市長黃偉哲於本月十六日在新營市長官邸宴請地方士紳、樁腳,為目前正在參加立委補選的郭國文輔選,席間包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郭國文本人均有參加,已違反行政中立。

市府表示,這個活動是賴清德前市長和黃市長在年節期間共同邀請一些方士紳參加,過去賴市長在官邸也有過似活動,藉由年節舉辦餐敘,黃市長是官邸主人,有使用官邸的權利,並未破壞體制,也沒有濫權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