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鬼混說」打臉自己! 王定宇爆:他以前當立委超混

韓國瑜日前批評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所以經濟才會如此退步,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則爆料,16年前韓國瑜還在當立委時質詢率超低,韓才是真正「能混就混的典範」。(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批評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所以經濟才會如此退步,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則爆料,16年前韓國瑜還在當立委時質詢率超低,韓才是真正「能混就混的典範」。(資料照)

2019/02/17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的「鬼混說」抹煞了許多人的努力,引來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痛批,「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盼韓國瑜拿出真本事「發大財」,別再靠中國。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更爆料,16年前韓國瑜在擔任立委,質詢次數加起來還不到5次,根本是「自己在鬼混,就以為大家都在混」。

韓國瑜日前在一場論壇上批評台灣的經濟,從原本是亞洲四小龍的老大,不斷退步至今,「整整鬼混了20多年」。引來謝金河在臉書上抨擊,「每一個經濟體本來就都有不同的經濟週期」,台灣之所以看起來是鬼混或裹足不前的狀態,是因為台灣在進入高成長末期時,剛好遇上中國經濟的主升段,對比之下當然會覺得有所差異。

謝金河強調,「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台灣默默努力的人還很多,到底是誰在鬼混?呼籲韓國瑜別再一味靠中國,要「發大財」就拿出真本事來。

對此,王定宇今也在臉書爆料,韓國瑜自己才是「能混就混的典範」,因為16年前韓還在當立委的時候,他在所屬的委員會中,口頭質詢才「1次」、書面質詢「3次」,執行率也只有16%,根本是「自己鬼混,就以為大家都在混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