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北中南藍營人氣王替鄭站台 余天:選情恐受影響

余天表示,17日的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將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站台。(記者周湘芸攝)

余天表示,17日的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將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站台。(記者周湘芸攝)

2019/02/16 12:4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出席台北聖鳳宮大甲媽祖聯誼會新春餐會。談到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目前正力邀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余天坦言,若真請到3位藍營的人氣王,選情勢必會受到影響,自己相對會倍感壓力。

侯友宜、韓國瑜和盧秀燕將替南市立委參選人謝龍介造勢大會站台,而鄭世維今也喊話,盼他們去了台南也能來三重輔選。對此,余天則表示,3位當前都是人氣最高的,若真來到三重,相對自己就會受到很大的壓力,但最重要還是會勤走,因為最大咖的就是三重選民。

立委補選剩下最後1個月,余天也表示,17日的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將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另也請來演藝人員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