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批評謝龍介 劉寶傑:可見謝對選情有影響

賴清德日前批評謝的形象不像台南人。(翻攝自網路)

賴清德日前批評謝的形象不像台南人。(翻攝自網路)

2019/02/15 19:5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受訪時,批評投入立委補選、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台南人的形象不像謝龍介這樣會罵人」。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認為,應該是謝對選情有影響,賴才會發聲批評。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舉辦,民進黨提名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選,而國民黨則由議員謝龍介出戰,雙方近來為農漁產品、兩岸等議題互相攻防。賴清德日前上網路節目時,指出他會支持郭,選擇為郭站台;至於謝龍介,賴則說,台南人形象不像謝那樣很會罵人。

對此,劉寶傑認為,賴清德會再罵謝龍介,應該是謝對選情可能有一定的影響力。此外,謝龍介將於17日合體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屆時會對選情造成何種變化,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