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接收4架F16V戰機未亮相 這個F16V小物先曝光!

空軍嘉義基地設計的F16V戰機紀念帽。(記者羅添斌攝)

空軍嘉義基地設計的F16V戰機紀念帽。(記者羅添斌攝)

2019/02/15 14:3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空軍嘉義聯隊已在去年年底接收4架已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型戰機,由於還在進行各項性能測試,軍方尚未讓這4架F16V戰機正式對外亮相,不過,嘉義基地已經準備好各式F16V小物,未來在有貴賓到基地參訪或是各項敦親睦鄰活動時,將可以贈送給來賓,讓國人同享F16V的榮耀。

軍方官員今天說,F16戰機目前分別在嘉義基地(四聯隊)及花蓮基地(五聯隊)部署中,其中,嘉義基地在去年年底已經率先接收4架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型戰機,花蓮基地還要等待。

他說,空軍嘉義基地為了迎接F16V戰機,已經完成多項的F16V戰機小物,其中包括黑底紅色大V字樣襯底的F16V戰機紀念帽,帽沿上則以黑字繡上VIPER字樣。

空軍花蓮基地為五聯隊,聯隊徽上就有紅色 的大V字樣,基地也在設計F16V戰機紀念帽,將會結合在地原住民族特色來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