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酸韓國瑜「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 網友大讚!

對於被高雄市長韓國瑜重砲抨擊有行政、立法權卻不推動台獨,莫非是裝腔作勢,是假的?不要九二共識、不愛中華民國又不敢台獨,請問2300萬民眾何去何從?總統蔡英文今(14日)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反擊。(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對於被高雄市長韓國瑜重砲抨擊有行政、立法權卻不推動台獨,莫非是裝腔作勢,是假的?不要九二共識、不愛中華民國又不敢台獨,請問2300萬民眾何去何從?總統蔡英文今(14日)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反擊。(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2/14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受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有行政、立法權卻不推動台獨,莫非是裝腔作勢、是假的?不要九二共識、不愛中華民國又不敢台獨,請問2300萬民眾何去何從?對此,蔡總統今下午在臉書反擊,強調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文末附帶一筆「#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

「有人問我,要把國家帶去哪裡?現在我來回答這一題。」小英表示,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身為總統,這兩年多來,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的壯大台灣,強化國安。

小英說,台灣是主權國家,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相較於過去的中華民國,她更在意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現在與未來。

小英強調,過去兩年多,無論在國家的發展,還是對區域安全穩定的貢獻,大家的努力,世界都看到,國際社會對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肯定與支持。「台灣,正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方向對了,就一起勇敢自信向前走吧!」

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小英,留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拒絕指腹的、先有後婚這種性別盲比喻!」、「來人啊,我們總統又撿到槍了啊啊啊(稱讚意味」、「沒有指腹為婚這件事+1支持蔡英文總統」、「台灣人加油,支持蔡總統」、「台灣是個國家!我們一起走!加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留言,「台灣就是台灣,絕對沒有指腹為婚這種事,被無情無義、虛情假意對待又如何你儂我儂呢?所以唯有堅持下去,以台灣為主體、以台灣人民為優先,開拓一條屬於我們自己的理想道路才是國家未來正解!總統加油!台灣人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