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稱不知「新郎不是王」 王金平:他說沒有就沒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會後持續被追問「新郎不是我」。(記者陳昀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會後持續被追問「新郎不是我」。(記者陳昀攝)

2019/02/13 13:4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有意角逐2020總統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來因王金平重提4年前的「換柱事件、新郎不是王」隔空交火,更傳出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反對才沒讓王金平上陣。馬英九今天受訪時稱「本來不知道、昨天才知道」,王金平也回應,尊重馬的說法,他說沒有就沒有。

王金平中午接受網路節目專訪,結束後被問及馬稱不知道「換柱」過往、是否因馬不同意才「新郎不是王」,王金平說,自己不知道真正情況,要去問別人,比如可以請教馬總統,他說沒有就沒有、說有就有,「問我是問不對了人」。

至於是否相信馬英九說法?王金平表示,尊重人家,這件事到此為止,後話他不再回應,有人認為他提換柱是內鬥,雖然他自己不覺得、儘管有些事情應該有交代,但他從此不再回應,未來選舉大家公平競爭,最重要是國民黨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