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窮局長?無房地產當租客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存款僅3萬...

台北市新任觀傳局長「大熊」劉奕霆的存款竟然只有3萬多塊,且沒有其他房地產,連車子都在老婆名下,可說是台灣少數不富奢的局長。(資料照)

台北市新任觀傳局長「大熊」劉奕霆的存款竟然只有3萬多塊,且沒有其他房地產,連車子都在老婆名下,可說是台灣少數不富奢的局長。(資料照)

2019/02/11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全台縣市首長必須進行財產申報,而台北市新任觀傳局長「大熊」劉奕霆的財產則相當引人注目,對比甫落選的前局長陳思宇800多萬的存款,劉奕霆的存款竟然只有3萬多塊,且沒有其他房地產,連車子都在老婆名下,對此劉奕霆僅苦笑表示:「申報過程還滿簡單的...」

據《台視新聞》報導,劉奕霆於A銀行的存款約為3600元、B銀行1.6萬多元、C銀行則為7600元,再加上郵局存款8787,一共僅只36717多元,而且名下土地0、房屋0,汽車也登記在老婆名下,而老婆存款則為36萬多,兩人相差約10倍。而前任觀傳局長陳思宇名下有約890萬的存款、股票約85萬,以及v牌中古名車、土地2筆、建物2筆,兩人相比簡直天差地遠。

對此,劉奕霆也苦笑表示:「身上的財產存款部分其實沒有太太那麼多,由太太來理財啦,其實也沒有土地房產跟建物」、「所以滿簡單的啦...申報過程還滿簡單的」、「現在租在萬華區這邊,一個月(租金)大概是兩萬多塊,大概是六、七位家庭的成員一起住」、「工作上也加把勁努力,看是不是以後也能想辦法買一個自己的房子」。

辛勤工作也有收穫,劉奕霆原擔任發言人時薪水約5萬元,如今兼任觀傳局長,薪水調漲至13萬元,願他能早日完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