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名地勤反罷工?傳出疑似多名華航主管混在其中

有網友爆料在昨日華航地勤的抗議隊伍中,許多人根本不是地勤,甚至是華航的內部主管。(資料照)

有網友爆料在昨日華航地勤的抗議隊伍中,許多人根本不是地勤,甚至是華航的內部主管。(資料照)

2019/02/11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0)日200名反對罷工的華航地勤至交通部門口陳情抗議,強調內部員工大多反對罷工,但力挺罷工的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指出,現場反對罷工的「是主管職的資方派」。在這之後,有網友爆料隊伍裡有許多人疑似不是地勤,甚至還有多名主管混雜其中。

劉惠宗指出,到場反對機師罷工的只是一小部分工會會員,很多是「考績優和甲上的主管和經理」,不代表全體工會意見,工會絕對支持華航機師罷工。劉惠宗表示,華航工會是員工強制入會,有一萬多名會員,當然有不同聲音,但主流聲音支持被壓迫的勞工,也就是罷工的機師。

而律師吳俊達也於臉書po出影片截圖表示,當年復興航空倒閉進行「大量解僱協商」時,平常幫公司告員工的法務,站出來假冒「勞方代表」,宣稱「公司方案很合理」,「現在我們又看到了華航公司空管經理,假裝自己是地勤,跑出來舉牌反對罷工」、「你明明就是資方耶為什麼要反串啊?」、「經理您演戲辛苦了!」

此外也有網友po出多張截圖,在媒體轉播抗議的留言區中,許多自稱機場地勤的網友表示不認識昨日抗議的李姓地勤代表,該名代表更被爆料是華航的行政經理。

而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也貼出了一張圖,指出昨日地勤抗議隊伍有許多人疑似不是機場地勤,拿麥克風的李姓地勤代表是行政經理,其中還有營銷部經理、空管部經理、空服部組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