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話讓柯P驚呆 大胃美女「千千」KO市長

柯文哲覺得千千很像駱駝,沒想到千千神回:「可是我沒有雙峰」。(擷取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

柯文哲覺得千千很像駱駝,沒想到千千神回:「可是我沒有雙峰」。(擷取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

2019/02/08 18: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與4名人氣網紅合作拍片,今天大年初四播放最後一集,以大食量聞名的網紅「千千」製作了一個超大「福袋」給柯文哲吃,影片今天下午5點正式上線,兩人也在影片中擦出不少火花,千千甚至以一句話讓柯文哲驚魂未定,直接KO柯文哲。

千千一開始先製作「迎財神福袋佐龍蝦」,裡面裝著各種食材,但柯文哲看到「福袋」時先是傻眼,接著忍不住問千千,是否經費不足龍蝦才放半隻?不過,千千解釋,原本很大隻,但撥完殼才會這樣。

千千過去曾是護理師,因為擁有驚人的食量,讓她開始開直播拍攝吃美食影片,後來一夕爆紅。柯文哲好奇千千過去在哪擔任護理師,便好奇詢問,沒想到千千說是台大,這讓柯文哲相當驚訝,還問,「妳有沒有被我虐待過?」千千回說,剛好那時候去台大的時候,柯文哲已經走了。

柯文哲第一口選花椰菜,接著開始一口一口吃完,千千好奇市長評語,柯P笑說:「我有在吃就是誇獎了啦~」千千也好奇柯文哲過年會去哪玩,柯文哲介紹台北市有30個宮廟,春節會去宮廟拜拜走動。

柯文哲好奇詢問,千千不是號稱「大胃王」,但吃飯怎麼這麼慢,千千解釋,她比較是可以吃多也可以吃少的那種人;柯文哲脫口而出:「很像駱駝」千千此時接著說:「可是我沒有……(比胸部,指雙峰)」,讓柯文哲立刻咳嗽加搖頭,驚魂未定,千千一句話將柯文哲KO。

千千問柯P,以前過年期間在台大值班有什麼懷念的事?柯文哲爆料,過去會故意和妻子陳佩琪排同一天值班,這樣就不用到外面約會,在醫院約會,這樣很省時間。此外,千千好奇過去柯文哲都包給孩子多少錢,沒想到柯文哲沒包紅包給小孩,只包給父母親,因為爸媽都會包給自己的小孩,所以他都沒包。

柯文哲問千千,為何要當網紅?千千笑說,這樣比較賺錢。柯P好奇這樣能撐多久,要不要再回台大醫院?但千千說,其實很久沒在醫院工作,還是會害怕,柯文哲說則,「和我一樣,我們同病相憐。」還說當初開票時,還很擔心之後要去哪裡找工作。

千千最後請出學姊黃瀞瑩幫忙試吃,學姊馬上說很好吃,讓千千相當感動。千千最後也展現自己的食量,一個人把剩下的「福袋」全部吃完,由於柯文哲先行離去,千千只好還利用剪接技術和柯文哲合唱,達成「新年成就」!

影片連結

千千一句話KO柯文哲,讓他驚魂未定。(擷取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

千千一句話KO柯文哲,讓他驚魂未定。(擷取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