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小編大酸政治人物 陳信聰勸誡反被網批「假清高」

針對公視台語台小編近日砲火全開,陳信聰在臉書表示:「無論是主持人還是小編,都不要亂撿槍,更不要隨興掃射。」(圖擷取自臉書)

針對公視台語台小編近日砲火全開,陳信聰在臉書表示:「無論是主持人還是小編,都不要亂撿槍,更不要隨興掃射。」(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05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專《公視台語台》小編行文嗆辣幽默,近日甚至以雙關語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讓許多人直呼小編「撿到槍」。對此,公視《有話好說》主持人陳信聰4日發文表示,無論是當小編抑或主持人「都不要亂撿槍」,引起網友熱議。

陳信聰在貼文中提到:「媒體只是探照燈,提醒民眾哪裡出現問題。媒體已經有很大影響力,無論是主持人還是小編,都不要亂撿槍,更不要隨興掃射。」他強調,特別是公共電視,「你討厭的媒體都那樣幹,不代表你也有亂來的權力。」

此文一出,網友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假清高」、「支持台語台小編,敢怒敢言」、「媒體應該要有立場,比較重要的是報導傳播的態度與深度」;也有人表示「認同」、「年輕小編的常見問題,會把個人立場放在工作立場之前」、「公視是隸屬於全國人民的電視台,本不該有任何政治立場」。

事後,公視台語台也轉貼該則貼文,小編表示已經收到指教,「大家都是為了公視好,信聰哥的想法我會好好思考一下的。」

對此,陳信聰稍早再次發文,指出沒有想到貼文會引發如此多的迴響和批評,「假中立、假清高、雙重標準、倚老賣老、左膠賣台⋯各種對我的批評實在讓小弟大開眼界,也讓小弟受教省思。罵人者人恆罵之,特別是誰也說服不了誰的時代。公視的可貴在各節目獨立自主,誰也不是誰的老闆上司。」隨後又再感慨:「很多人質疑我,對中國侵略野心不發一語。對此,我真的無言了⋯」

公視台語台臉書小編日前以「消費」一詞,雙關諷刺韓國瑜,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留言朝聖。(圖擷取自臉書)

公視台語台臉書小編日前以「消費」一詞,雙關諷刺韓國瑜,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留言朝聖。(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