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面臨停權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這麼說…

台中花博面臨被AIPH停權之事,交通部長林佳龍說不要讓世界級的花博,因契約執行受影響。(記者廖淑玲攝)

台中花博面臨被AIPH停權之事,交通部長林佳龍說不要讓世界級的花博,因契約執行受影響。(記者廖淑玲攝)

2019/02/01 18:3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主持雲林快捷客運通車典禮時,針對台中花博面臨被AIPH停權之事,打破沈默,表示他會協助台中市新政府儘快解決,不要讓世界級的花博,因契約執行受影響。

前台中市長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指出,台中花博新政策免收費的部分與之前的契約有所更動,才會面臨停權的問題,為了讓最美好的花博呈現給大家,他也會全力協助。

由於花博停權牽動150萬引花博卡的使用,林佳龍說,花博卡等同市民卡,透過花博的使用,功能就如同悠遊卡或一卡通相同,若花博卡能成為市民卡,未來的服務功能會愈來愈多,愈來愈好,甚至可永續使用,特別強調新政策最好不要影響契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