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溱開第一槍! 籲國民黨趕快全民調決定總統人選

南投縣長林明溱30日呼籲黨內應趕快以全民調決定總統人選,不要再惡鬥及搞美式初選,以免失去重返執政機會。(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30日呼籲黨內應趕快以全民調決定總統人選,不要再惡鬥及搞美式初選,以免失去重返執政機會。(記者張協昇攝)

2019/01/30 13:14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針對國民黨內有多人欲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南投縣長林明溱30日開第一槍!呼籲黨內高層應趕快以全民調決定總統人選,不要再惡鬥及搞什麼美式初選,一旦人選決定,黨內團結一致支持,並儘速提出好的政見收服民心,才可能勝選,若再惡鬥下去,會被人民看破手腳,可能失去重返執政機會。

被問及黨內誰較有機會當選總統?林明溱強調,他並沒有特定支持誰,是為大局著想,他支持全民調高的人,目前看來朱立倫應該聲望較好、支持度較高。

林明溱說,去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大勝,並非國民黨好,而是民進黨太爛,眼看總統大選只剩1年多時間,但黨內有意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人士卻互相爭權奪利,讓他很焦急,若再惡鬥下去,製造個人英雄,不但國家會被搞壞,也會被人民看破手腳,可能失去重返執政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