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智慧完成投票 盼支持者不畏天冷踴躍投票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中)完成投票。(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中)完成投票。(記者張菁雅攝)

2019/01/27 09:5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今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一早前往位於北屯區北新國中的投票所完成投票。今天碰到冷氣團發威,沈智慧表示,相信天氣不會阻擋支持者的熱心,她對選舉結果有信心。

沈智慧表示,昨晚忙到12點多,今天早上鬧鐘還沒響就起床,心情滿平靜的,這陣子已經盡了全力,雖然選舉時間很短,她用盡各種辦法衝刺,也感謝各地支持者全力以赴地幫她忙,還有支持者專程從國外回來投票,昨晚拜票時就遇到剛從美國返台的支持者,讓她非常感動。

天氣冷颼颼,沈智慧坦言會擔心影響投票率,不過,她也說,等中午過後天氣回溫,投票情況應該會更好,她相信天氣不會阻擋支持者的熱心,預估投票率會達3成5,也對選舉結果有信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