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期不穩定 新科議員彭佳芸住院安胎

彭佳芸去年12月25日就職新北市議員,喜氣洋洋。(記者何玉華攝)

彭佳芸去年12月25日就職新北市議員,喜氣洋洋。(記者何玉華攝)

2019/01/26 17:5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科議員彭佳芸近一週未出現在地方行程,連正在審查預算的臨時會也看不到身影,原來是孕期提前出現產兆、出血,被醫師要求住院安胎;彭佳芸的公公、甫交棒卸任議員的公公鄭金隆說,不知道女人懷孕這麼辛苦,但選民的支持還是要感謝,這段時間則由他幫忙跑行程、進服務處協助選民服務。

彭佳芸已經有兩個分別就讀中班、小班的寶貝,投入市議員選舉後,7月懷孕,去年11月24日開票當天得知當選,開心的宣布已懷孕5個月;12月25日挺著大肚子參加就職典禮,隨後在今年1月14日開議的臨時會中,只出席了幾天就開始請假。

彭佳芸受訪說,目前懷孕約7.5個月,預產期在3月底,可能是前一陣子太過勞累,上一週出現產兆,半夜大出血送醫後,醫生就要求她住院安胎,注射著點滴完全不能下床,隨時得由旁人照料「很難過」、「非常沒有尊嚴」,但已經沒有退路,只能乖乖聽醫生的話,平安順利生產。

鄭金隆說,若非不得已,新科議員怎麼可能不出席開會、不跑行程,但目前還是要以產婦、孩子平安為重;許多地方行程、選民服務,則由他先代勞,等彭佳芸生產完、坐完月子,大約4、5月會公開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