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輔選何志偉 拜託長者查證假訊息加她臉書、LINE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24日陪同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前排右)至海光宮參拜,同時爭取選民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24日陪同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前排右)至海光宮參拜,同時爭取選民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9/01/24 17: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補選剩3天,總統蔡英文下午與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參拜海光宮,蔡推薦何是「最貼近民意、最打拚的少年人」,呼籲現場鄉親長者與鄰居週日出來投票;語末,蔡不忘提及,扭曲、惡意、不確實消息一直傳,會傷害民主,呼籲大家一起澄清、查證訊息,最重要「拜託你們加入蔡英文的LINE和臉書」。

蔡英文至海光宮參拜,現場湧進上百位綠營支持者、高喊總統加油。何志偉父親陳勝宏開場致詞提及,相信各位的心聲、總統心意,神明看得到,除保佑闔家平安、國富民安,也保佑蔡總統2020順利連任、何補選順利當選;這次何參選,「大家在媒體都有看到被柯、韓夾殺」,拜託大家伸出溫暖的手,手一定要拉一下,「母湯被夾殺」,讓何順利當選。

陳勝宏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夾殺時,何志偉正與蔡英文聊天,而蔡始終維持笑容點頭。稍後,何致詞提到,剛剛跟總統說他2個月瘦了10公斤、還曬黑,「真的很骨力」,他也認為台灣總統很辛苦,台灣要贏,就支持蔡英文、給蔡最溫暖鼓掌。

蔡英文致詞除推薦何志偉是「很打拚少年家」。她也說,民進黨有成功、也有失敗,失敗過就更堅定、打拚,所以去年11月24日選完就全面檢討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做不舒適或做錯,執政團隊也做了調整,現在又重新開始,盼執政團隊更貼近民意、更照顧國家跟人民,讓人民覺得更安全,也盼經濟可繼續發展,經濟發展結果可分享給大家。

語末,蔡英文提到,趁這機會拜託,大家都有手機、都在照相,常常很多訊息會進來,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有假訊息要趕快去查證,「拜託你們是不是加入蔡英文的lin和臉書,我會隨時就給你們最即時、正確的資訊,都答應我喔!等下留下來,何志偉教你們。」

蔡英文還說,民主社會是自由社會,我們尊重言論自由,希望每一個人可獨立判斷、做自己的決定,但判斷時最重要是資訊要正確,若資訊不正確,就沒有真正民主,守護民主最重要是資訊正確;外界很多消息有很多扭曲、惡意、不確實消息一直傳,民主會受到傷害,為了台灣民主價值,大家一起澄清、查證訊息,最重要參加蔡英文的臉書跟line。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24日陪同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前排右)至海光宮參拜。(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24日陪同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前排右)至海光宮參拜。(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