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貨出去」2千萬賣中國 林濁水「高級酸」網友笑翻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圖右)今在臉書上「稱讚」韓國瑜產銷有成,「一出去就銷掉了價值高達高雄的0.11%」。網友看了直呼「高級酸」!對此,韓國瑜(圖左)回應「終於等到林濁水對我的第一句讚美,但不敢當,努力還不夠。」(本報合成)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圖右)今在臉書上「稱讚」韓國瑜產銷有成,「一出去就銷掉了價值高達高雄的0.11%」。網友看了直呼「高級酸」!對此,韓國瑜(圖左)回應「終於等到林濁水對我的第一句讚美,但不敢當,努力還不夠。」(本報合成)

2019/01/20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曾多次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則在臉書上「讚美」韓國瑜產銷有成,稱讚「貨終於大大出去了」、「一出去就銷掉了價值高達高雄(農業產值)的0.11%」。網友看了直呼「高級酸!」對此,韓國瑜回應:「終於等到林濁水對我的第一句讚美,但不敢當,努力還不夠。」

韓國瑜在選前曾說:「我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我還要繼續等待。」如今林濁水於臉書上公開寫下,「韓國瑜大大宣傳,貨終於大大出去了,一賣到中國就2000多萬。」

林濁水指出,高雄農業產值年約180億,韓國瑜外銷到中國的2000多萬「價值高達高雄的0.11%,更佔了高雄農工產值2.1兆的0.009%,厲害了」大酸韓國瑜產銷成績只有這麼一點點。

韓國瑜今出席第7屆美濃橙蜜香番茄品質評鑑賽時,回應林濁水「終於等到林濁水對我的第一句讚美,但不敢當,努力還不夠,因為銷出去的貨只占高市農業生產值0.11%,未來努力的空間巨大,一定要好好照顧勞工、農漁民,相信這三種最基層弱勢的工作夥伴生活得好,全台人民也會過得好。」

網友看了林濁水貼文,紛紛留言,「好好笑,藍媒看不出來在ㄉㄧㄤ嗎?他們粉絲頁竟然在開心被您肯定」、「而且高雄農產品銷往福建,已經十幾年了。媒體那樣寫,像是第一天成交一樣」、「2000萬台幣還是人民幣?」、「酸度破表」、「高級酸大家看不出來」等。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