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 出現「神秘女郎」參戰

69年次的楊筱如(右),登記參選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記者洪瑞琴攝)

69年次的楊筱如(右),登記參選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記者洪瑞琴攝)

2019/01/18 14:5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登記作業,今(18)日最後1天,執業律師吳炳輝至南市選委會辦妥登記;而至目前為止,南市已有5位登記參選,其中69年次(1980)的楊筱如,政治素人「新臉孔」,其他競選陣營都對她不清楚。

據了解,這位「神秘女郎」昨日單槍匹馬至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行事極為低調,外界僅知她是1980年出生,新市區,「6年級生」的新人參選,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

其他參選陣營表示,不清楚楊筱如有無從政經歷與參選背景,連Google也找不到資料。

南市選委會表示,基於個資保密,參選人未授權公開相關聯絡資料,因此不便提供。

今日登記參選的吳炳輝,現住佳里,為執業律師。他表示,他出生雲林,移居南市約30年,2002年曾參選雲林立委,時隔16年第2度競選,可說是「半個政治素人」。

吳炳輝表示,第2選區「上山下海」範圍廣闊又偏遠,有感於這一區老化程度嚴重,年輕人口流失嚴重,因此競選立委,希望從修法著手爭取偏鄉公共設施、地價稅輕稅及創造年輕人就業機會。

目前第2選區立委補選已登記參選,還有民進黨郭國文、國民黨謝龍介及無黨陳筱諭。

現業律師吳炳輝(右)登記參選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記者洪瑞琴攝)

現業律師吳炳輝(右)登記參選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