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馬英九掃街大不同!一張圖秒懂網友笑翻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貼出蔡英文和馬英九的掃街對比圖,截然不同的氛圍讓網友笑翻。(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粉專)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貼出蔡英文和馬英九的掃街對比圖,截然不同的氛圍讓網友笑翻。(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粉專)

2019/01/18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天中午突襲西門町大吃台灣美食,展現親民的一面,影片PO上臉書後,瞬間拉近和網友的距離,有人看了突然想起2014年前總統馬英九也曾掃街,在網路貼出對比圖,截然不同的氛圍讓網友笑翻。

「蔡英文總統跑去快閃西門町吃午餐,帶著隨扈、低維安,遊客紛紛合照好開心~」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貼出一張對比圖表示,看著蔡英文臉書粉專的這則影片,頓時好想吃滷肉飯、蚵仔煎,也想起馬英九2014年同樣曾掃街,當時馬英九幫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拜票,出動超高規格的維安管制,「票沒拜成,反被民眾大嗆擾民」,大嘆兩人「實在差太多」。

網友看完紛紛狂酸,「因為怕被積怨民眾暗算當然要高規格維安囉」、「當時不只阿文,還帶5.6個議員候選人一起去,光隨扈就20個以上 根本塞爆XD」、「那一年,根本是馬在找機會惡整連家嘛」、「當年說要去掃街,結果真的把人潮事先掃的乾乾淨淨的,當年還被笑說史上第一次真掃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