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批黨產會假考察真觀光 綠委反擊指抹黑公佈考察報告

李俊俋指出,國民黨之前提案,想要動支中投公司及欣裕台取得的股利,遭到黨產會拒絕,國民黨就利用考察報告來抹黑。(記者蘇芳禾攝)

李俊俋指出,國民黨之前提案,想要動支中投公司及欣裕台取得的股利,遭到黨產會拒絕,國民黨就利用考察報告來抹黑。(記者蘇芳禾攝)

2019/01/16 12:3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黨產會的考察報告是「假考察真觀光」,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俋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之前提案,想要動支中投公司及欣裕台取得的股利,遭到黨產會拒絕,國民黨就利用考察報告來抹黑,這才是國民黨真正的目的。李俊俋也在記者會上公佈整份黨產會帛琉考察報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早就說帛琉飯店是國民黨資產,現在訴訟又把帛琉飯店推給中投公司,但中投公司也已經被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相關資產應該收歸國有,國民黨不要沒辦法變現就抹黑。」李俊俋在記者會上拿出一份2015年的廣告指出,當時中投公司準備要以6億元出售帛琉大飯店給中資公司,現在又想要透過國民黨立委提案來變現。

李俊俋拿出黨產會帛琉考察報告指出,國民黨要抹黑也先看完黨產會報告,這份報告訪談了帛琉的觀光協會會長、觀光局長、帛琉大飯店總經理,還參加帛琉大飯店二十週年慶祝晚宴,「中投公司董事長陳樹也都在場,難道陳樹也是去觀光嗎?」帛琉前總統、副總統都出席了該場晚宴,帛琉觀光近期因與台灣邦交中國抵制,黨產會都多方了解,這種行程難道是去觀光嗎?

李俊俋痛批,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黃昭順日前提案,黨產會必須在兩週內同意中投公司及欣裕台取得的股利可以動支,這提案黨產會沒答應,所以國民黨就利用抹黑帛琉考察來對付黨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