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治零分? 泛藍團體抗議劉世芳 網友:快通報韓市長

泛藍團體下午到劉世芳服務處前抗議,網友立刻響起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話,政治零分(記者王榮祥攝)

泛藍團體下午到劉世芳服務處前抗議,網友立刻響起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話,政治零分(記者王榮祥攝)

2019/01/14 19: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拔菜總部」等組織今下午前往高雄市立委劉世芳服務處前抗議,要求劉世芳尊重黃埔傳統,別隨意更改陸官校歌,網友解讀此為政治型態抗議,紛紛建議通報高雄市長韓國瑜,讓這些抗議群眾到台北去。

拔菜總部與退休軍人組織約30多人,今下午前往高市立委劉世芳服務處前、抗議劉世芳提案凍結陸官預算333萬元,抗議群眾還在服務處前高唱陸官校歌,質疑拿凍結預算脅迫修改黃埔校歌,是對國軍侮辱,呼籲劉世芳應專心拚經濟。

劉世芳強調,這提案是經由立院多數通過,目的是希望陸官依照程序招開校務會議,討論關於校歌歌詞國家化問題,對於校務會議結果,她一定尊重,因為這是依照大學自治的精神處理;劉世芳指出,她的提案除立院多數通過,也有許多年輕軍官支持。

抗議行動引發網友議論,「韓國瑜說政治型態遊行要去台北、快通報市政府」、「請他們去台北好嗎?我們高雄是政治0分的九二共市」 、「所以799壯士動員去抗議? 不過韓市長說禁止意識型態的抗議」、「 違法集會遊行、要抗議請去台北」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