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立委減席 鍾佳濱提早到屏北拜票

立委鍾佳濱提早到屏北地區拜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立委鍾佳濱提早到屏北地區拜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1/14 14:0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下屆立委選舉屏東縣減席並調整選區,立委鍾佳濱為爭取連任提早開跑,開始走訪屏北區各大市場掃街拜年,以實際行動展現連任決心,希望能為民進黨保住屏東市所在地的這一席立委。

屏東縣下屆立委由3席減為2席,選區也進行調整,將內埔鄉劃到北區,萬丹鄉改為南區,引發政壇議論紛紛,立委鍾佳濱今年也首度跨入屏北、內埔拜票,並從里港市場、里港夜市開始起跑,由縣議員陳明達團隊、里港鄉民代表會主席林綿顯、鄉長室秘書與多位教育文化界人士的陪同向攤商、民眾發送內裝咖啡包的紅包,透過「沖咖啡」與「鍾佳濱」的台語諧音,加深民眾印象,也希望透過市場人潮宣傳他在北區參選連任的訊息。

鍾佳濱表示,擔任立委期間較少到屏北活動,但憑藉過去八年副縣長及在電視媒體的高度曝光率,一般民眾對鍾佳濱並不太陌生,許多民眾主動要求與他合影,所到之處反應熱烈。

立委鍾佳濱開始到市場等基層拉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立委鍾佳濱開始到市場等基層拉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