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行銷蜜棗 韓國瑜、邱議瑩互動吸睛

韓國瑜、邱議瑩「陪睡說」爭議後首同台行銷蜜棗,2人零互動。(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邱議瑩「陪睡說」爭議後首同台行銷蜜棗,2人零互動。(記者洪臣宏攝)

2019/01/13 16:2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019年大社奶芭棗樂趣」今天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邱議瑩選後首度同台行銷農特產,2人毫無交集卻成為關注焦點,韓國瑜表示,風調雨順看上天,國泰民安看施政團隊,一定會全力以赴幫農產找好通路。

「2019年大社奶芭棗樂趣」在大社區大覺寺廣場舉行,吸引上千名民眾參與,韓國瑜前往促銷時,民眾爭相握手,大家也發現邱議瑩就在現場,不禁將目光投射到2人身上。

邱議瑩選前猛烈批評韓國瑜「陪睡說」,引發選情震盪,2人全場連眼神都沒有交會,韓國瑜等眾人上台促銷時,邱並沒有上台,還是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走下台將她請上來,但上台還是零互動。

韓國瑜表示,市府團隊努力為農民找到外銷出路,也希望農民能相信他會全力以赴,把高雄農產推向國際。

高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說,高雄市蜜棗種植面積為835.47公頃,總產量為8106公噸,生產量約佔全國43%,是全國第一;蜜棗種植又以燕巢區300.74公頃居冠,約佔全市種植面積的36%;其次是阿蓮、田寮、大社、六龜等五區,約占全市種植總面積的8成8。

農業局輔導參加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所「全國棗優質管理果園評鑑」,去年22個獎項,高雄市拿下21個,其中大社區10位棗農分別奪下特等、頭等、優等獎,最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