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初選制度 朱立倫:能讓大家覺得好的就是好制度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出席中華民國青溪總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出席中華民國青溪總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9/01/13 12:1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決戰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提名制度戰開打,黨中央近期進行黨籍總檢查,被外界視為黨員投票的先行作業,為黨主席吳敦義參選黨內總統初選鋪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黨籍總檢查是一定要做的工作,不必質疑,過程主要是要公平公開,能夠讓大家覺得好的決定,就是好的初選制度。

朱立倫今午出席中華民國青溪總會會員代表大會活動,朱會前受訪,對於黨中央進行黨籍總檢查表示,這是一定要做的工作,不必去質疑任何事情。

朱立倫強調,黨內初選是過程,重點是2020國民黨一定要贏,重振台灣經濟,改善兩岸關係,讓大家過好日子,這才是關鍵重點,過程當中,主要是公平、公開,讓大家能夠覺得好的決定,就是好的初選制度。

對於政府內閣改組,朱立倫說,民進黨派了二刀流、非常厲害的蘇貞昌主投,不要輕忽,蘇貞昌是非常有戰鬥力的二刀流投手,大家要更努力加油,希望蘇能公平對待各縣市,新北市與國民黨執政縣市受到不公平待遇,在爭取建設經費非常困難,希望蘇公平對待,二刀流投手不要太殺,因為衝衝衝,衝出台灣困境比較重要,不要衝出選舉內閣。

此外,媒體也詢問是否爭取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朱立倫說,韓國瑜是老朋友,希望韓市長市政工作做得好,因為大家對韓期待高,希望經濟拼更好,不要造成政治上困擾,現階段希望市政做好,他能幫忙的,任何經濟、招商上,在市政上能讓韓專心做得更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