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去高雄》被噓爆! 白冰冰《來去花蓮》風格也很像

《來去花蓮》影片中,白冰冰還與目前正在服刑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合體。(圖擷取自白冰冰YouTube)

《來去花蓮》影片中,白冰冰還與目前正在服刑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合體。(圖擷取自白冰冰YouTube)

2019/01/11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白冰冰近期內釋出高雄最新代言觀光片《來去高雄》引發網友一片噓聲,目前按讚數為1.3萬、倒讚數為1.5萬,有網友發現她早在2018年9月5日就發布《來去花蓮》影片,風格與新片相去不遠,還與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同框。

從《來去花蓮》影片中能見,白冰冰與阿美族人共同跳舞,登上觀光船隻前往外海欣賞美景,穿梭在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將花魚類、蜆仔與小米酒等產品端給鏡頭看,再露出驚訝表情,片中運用大量空拍畫面,彰顯太魯閣峽谷、清水斷崖的壯麗。

網友們對於這樣的影片紛紛不敢恭維,直呼白冰冰代言2城市的手法近乎相同,顯得「沒有創意」,更有網友質疑空拍影片來源為何處,還有人留言指出「好可憐的一個地方被她這樣一宣傳,人神共憤」、「看完以後覺得花蓮變醜了」、「聽了就想吐」、「KTV伴唱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