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來去高雄》負評如潮 網友:丁允恭根本先知

網友惦記丁允恭「摧毀質感」的一席話,讚嘆他是先知。(圖擷取自白冰冰YouTube)

網友惦記丁允恭「摧毀質感」的一席話,讚嘆他是先知。(圖擷取自白冰冰YouTube)

2019/01/10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白冰冰昨(9)日深夜11點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最新高雄代言片《來去高雄》,立刻被網友酸爆「看不下去」,目前按讚數為7776,比逾1萬個倒讚數還少,有網友在臉書上大讚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是「先知」。

白冰冰推出《來去高雄》代言片,從中能看見大量已故導演齊柏林《飛閱高雄》紀錄片段落,穿插白冰冰手舞足蹈的模樣,背景音樂則由她本人演唱,白冰冰更親自操刀作詞,臉書社團「爆政公社」網友們認為與高雄市前代言人五月天拍攝的形象片比起來,「XX比雞腿」。

但也有網友持正面看法,留言指出「省略白冰冰不看把音量調到最小聲,齊導演的紀錄片真的很有質感」,更有網友想起丁允恭先前就提過,「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稱讚丁有先見之明,該支MV的確無法將高雄質感呈現給外國遊客。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五月天高雄形象廣告

白冰冰「來去高雄」代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