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首日就輔選 卓榮泰:王義川選上 民進黨活跳跳

卓榮泰為王義川輔選,王義川喊話投票日知名度一定追上對手。(記者蔡淑媛攝)

卓榮泰為王義川輔選,王義川喊話投票日知名度一定追上對手。(記者蔡淑媛攝)

2019/01/09 21:4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卓榮泰今天上任民進黨主席首日,第二個公開行程就直奔台中輔選黨籍參選人王義川,親自主持台中立委補選輔選會議,信心喊話「王義川這席補選是民進黨的強心針,拿下這一席是1124最好強心針,民進黨會活跳跳!」王義川也說目前知名度已經突破70%,目前雖仍落後,有信心投票日一定會追上。

卓榮泰表示,從中央到地方都王義川表現展現最高肯定,充滿戰鬥氣息又嫻熟地方,還引用王義川臉書直播的哏,說「要一個炒麵空氣帶回台北」,也表現出真有在追蹤王義川的競選步伐。他強調,上任後黨改組會與地方再做結合,配合補選立委競選總部行動,進行選戰感動大計畫,地方希望中央協助,一定全力配合。

王義川稱卓榮泰為「泰山主席」,他表示,宣佈參選時的知名度僅15%,現在調查已有70%,「發現只要認識、談話、握過手、四目相交的大多會支持我」強調知名度已經快追上了,投票日一定會追上。

輔選會議開始,前市長林佳龍未現身,但派出夫人廖婉如代表,廖婉如說,林佳龍對市政的規畫,王義川都知道,需要持續執行。會議到一半,林佳龍現身,表示從台北特地趕回來,強調會全力輔選。

林佳龍表示,雖然是艱困選區,但王義川選戰的「另類打法」在網路的討論聲量熱度已超過對手沈智慧,,若民進黨籍市議員得票率能夠團結,加上在地議員的催票協助,相信王義川絕對能夠順利當選。

國民黨參選沈智慧今天則到太原綠園道向晨運民眾拜票,表示太原綠園道是都市綠隧道,未來如果可以完善周邊環境,並增加運動設施,也到北區國術館拜票。

林佳龍與卓榮泰為王義川高喊凍蒜。(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與卓榮泰為王義川高喊凍蒜。(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