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就任黨主席第一個行程 北市輔選何志偉

新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正式就任,首站行程為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站台。(記者蕭婷方攝)

新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正式就任,首站行程為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站台。(記者蕭婷方攝)

2019/01/09 20:18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新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正式就任,首站行程為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站台,選區議員也均到場與會,展現團結氣氛。卓會後受訪表示,九合一選舉後黨已經在檢討改變,席次一定要保住,未來將會提出「感動大計畫」來感動選民。

卓說,立委補選選情比較冷,很難讓市民感覺已經在選舉,但這席本來就屬於民進黨,更是綠營有把握的地方,第一個行程來到這裡,就是要告訴選民這席對民進黨何其重要,「九合一選舉後選民已經用選票教訓民進黨,選民應該知道我們已經在檢討。」

針對輔選會議內容,卓說,將會配合候選人的選戰計畫,將投入黨中央資源擬定戰略,強調「何志偉是我們黨提出來的候選人,唯一責任就是幫何志偉當選,我們會全力協助,這一席一定要保住」。

不過,該選區競爭白熱化,陳思宇近期有柯文哲相挺,兩人數度合體造勢,而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預計找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大咖同台;對比藍白以大咖相挺,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無民進黨重量級明星站台,僅以勤跑基層、鞏固基層組織應戰。對此,卓榮泰表示,大咖在這裡不一定有票,希望我們的支持者不是坐高鐵來,是坐公車來、坐捷運來、是走路來,小區域選舉是考驗候選人在這裡有沒有深耕,就是平常的服務有沒有深入人心,何志偉是綽綽有餘的。

卓受訪進一步說,里長做得好市長就會比較輕鬆,地方做得好中央也會比較輕鬆,九合一選舉有許多不錯的里長與議員沒有當選,希望透過這次補選選戰當作向全體市民誠懇的謝票,這也就是自己未來要提出的「感動大計畫」,希望透過此次選戰,讓選民對民進黨參選人的認真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