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0多位女醫挺蔡總統未見陳佩琪 柯P:我根本不曉得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臺北市高中文憑課程說明及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臺北市高中文憑課程說明及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1/09 12:0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重申「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聲援台灣,呼籲中國停止對台威脅,並期恢復與台灣政府對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這對美國來講,只是「該講的話要講」,就這樣。

柯文哲上午出席教育局活動後,談到近期美方力挺台灣,柯說「這個對美國來講,他該講的話要講,就這樣」。

總統蔡英文近日回應習近平談話,強悍表現獲得不少台灣民眾支持,昨有八百多位女醫師集資購買本報頭版廣告力挺總統,但名單中卻不見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名字。柯對此僅說,「我根本不曉得啊」。

此外,媒體也追問柯,近日王金平是否有希望碰面爭取支持(選總統)?柯不解反問自己很久沒跟他私下碰面,「怎麼會冒這個問題出來?」他接著還說,他(王)應該有要選吧!「據我所知他有準備要選」。

至於他本人?柯說「沒有,我沒有準備」,媒體質疑柯之前不是說在儲備能量?柯笑說「儲備能量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儲備能量不一定要選2020?」

媒體追問難道是2024?柯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我覺得這是很奇怪的題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