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醫主任涉收回扣 柯P牽拖:不可能期待每個人都是聖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臺北市高中文憑課程說明及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臺北市高中文憑課程說明及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1/09 11: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愛拿「任內沒有任何局處首長因為貪污下台」說嘴,還曾酸新北市連副市長都貪污被關,如今卻傳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2藥劑部主任向廠商提供不實資料,涉嫌收受300餘萬元的回扣弊案。柯文哲今受訪對此撇清稱至少重大弊案和一級首長沒有,但整個北市府8萬人的團隊,不可能期待每個人都是聖人。

柯文哲上午出席教育局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對於聯醫收回扣弊案看法,他先是說「不知道誒,還是交給司法單位」,因為北市府8萬人的團隊也不可能保證每個人都聖人。

對於自己最愛拿「任內沒有局處首長收回扣和貪污」誇口,現在金字招牌蒙塵,柯不但2度強調「至少大的弊案和一級首長沒有」,竟還脫口「1、2個警察收紅包怎麼會沒有?還是會有啊!」

此外,柯主打「公開透明,全民參與」,成立公民參與、青年事務、廉政透明等3大委員會,但卻逐漸退燒,公民參與委員截至前天為止僅有30人報名,廉政透明委員會至今僅4人報名,北市府只好延長報名時間。

聽聞前廉政委員王小玉直言:「不意外」,狠批柯P一切都是玩假的,委員會形同虛設,名聲都被柯拿來背書,委員會成了橡皮圖章,完全沒有意義。柯則回說,委員會是合議制,外部人員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內部資料,會不會變成只是名聲就看怎麼做,有人做還是有它的功用。

至於沒人報名,他認為是因為沒有廣告,上網了卻弄得小小的,人家也不知道要來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