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傳鎖定林青霞代言高雄 口袋名單還有這些巨星...

傳韓國瑜鎖定林青霞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双喜提供)

傳韓國瑜鎖定林青霞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双喜提供)

2019/01/09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邀請了不少資深藝人擔任高雄代言人,還邀請知名作家瓊瑤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除了以上措施之外,外傳韓國瑜已鎖定林青霞擔任高雄4月份的觀光大使,口袋名單中還有周慧敏、劉德華、周潤發、張學友等港星。

根據《周刊王》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指出,高雄市府從今年4月起主打港澳遊客,會邀請兩位重量級港星代言觀光,集氣效應可遍佈東南亞,甚至擴及至全亞洲。

據了解,因林青霞嫁給香港富商,所以高雄市也將她視為「半個香港人」,且林青霞是拍攝瓊瑤電影《窗外》而出道,目前瓊瑤又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若林青霞擔任觀光大使,也有「傳承」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