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九二共識攸關高雄經濟 網怒:為政見跳票解套

韓國瑜稱九二共識非常重要,若沒有,兩岸間的互動會變得很迷亂,對此,網友調侃,韓國瑜此舉是預先在為自己的政見跳票找藉口。(資料照)

韓國瑜稱九二共識非常重要,若沒有,兩岸間的互動會變得很迷亂,對此,網友調侃,韓國瑜此舉是預先在為自己的政見跳票找藉口。(資料照)

2019/01/08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再度回應九二共識,稱九二共識非常重要,若沒有,兩岸間的互動會變得很迷亂,對此,網友調侃,韓國瑜此舉是預先在為自己的政見跳票找藉口,「貨出不出、人進不來,找理由解套了」。

韓國瑜今天再度強調,九二共識在兩岸關係中非常重要,若失去了,兩岸間的未來發展會變得很迷亂,連帶高雄市的經濟發展也會受到影響,「我們若失去了九二共識,高雄市怎麼辦?」

對此,網友砲轟,「原來要92共識才能實現嘛?沒92共識就睡四年囉!」「笑死,原來開始要幫自己貨出不出、人進不來找理由解套了」、「讚!已找好藉口」、「選前怎麼沒把92共識當主打政見?」「所以你全部本事就是喊喊九二共識?」「還在拚政治,當初講的政治0分呢?」「政治92分 經濟0分」、「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總統在捍衛國格,你在為敵人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