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參加校長交接典禮 教授不給面子比倒讚

台大工學院蔡姓教授不滿地倒豎大拇指抗議,絲毫不給管中閔面子。(記者劉信德攝)

台大工學院蔡姓教授不滿地倒豎大拇指抗議,絲毫不給管中閔面子。(記者劉信德攝)

2019/01/08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學於今(8)日上午10點舉行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正式成為台大校長,為防止現場出現騷動,台北市動員200名警力到場維安。而在交接儀式中,有人為管中閔歡呼,但也有教授不給面子,現場直接給倒讚。

綜合媒體報導,交接儀式由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擔任監交人,由代理校長郭大維交接給管中閔,現場有人給予掌聲與支持,大喊「校長加油」、「謝謝郭代」,但台大工學院蔡姓教授則不滿地倒豎大拇指抗議,絲毫不給管中閔面子。

而代理校長郭大維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一個大家紀念的日子,台大校長遴選案1年來經過風雨飄搖,各方言詞激烈辯論,台大展現了民主精神及自由學風。因此向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校務會議代表及所有學生致敬。

台大今(8)早舉行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正式成為台大校長(記者劉信德攝)

台大今(8)早舉行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正式成為台大校長(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