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肯定小英4個必須 王世堅猛讚:台灣是有救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

2019/01/07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總統蔡英文在元旦文告中提出的「四個必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公開表示肯定,不同意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的說法,此番說法遭不少藍營支持者痛罵;蔣萬安今早重申,他反對一國兩制,但認同九二共識存在,也強調總統就是要捍衛國家主權。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讚,「阿堅相信我們台灣是有救的!」

王世堅稍早在臉書表示,「若國民黨內人士多如蔣萬安委員,懂得秉承家訓、父祖輩的訓斥,認清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阿堅相信我們台灣是有救的!」他說,過去故總統蔣經國曾告訴前美國總統雷根的特使劉易士(Andrew L. Lewis)「兩種制度同時存在於一個國家中,是不可能的。中共不過是用此來引誘我們,我們不會上當的。」

王世堅也提到,「蔣中正更曾告誡蔣經國,與中共談判就是自殺,所以無論中共如何威迫利誘,我們都不會變的,但如今國民黨大老們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等人還執迷不悟,根本就是早已忘記『兩蔣長年捍衛的國家主權!』」

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提出「四個必須」,蔣家第四代、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對於「四個必須」表達肯定,也表示不同意習近平的一國兩制。(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提出「四個必須」,蔣家第四代、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對於「四個必須」表達肯定,也表示不同意習近平的一國兩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