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水扁看民進黨主席補選:至少有100萬人支持一邊一國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結果今日出爐。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對此結果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表示:全台至少有一百萬人支持一邊一國。(擷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結果今日出爐。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對此結果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表示:全台至少有一百萬人支持一邊一國。(擷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2019/01/06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結果今日出爐。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對此結果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表示:全台至少有一百萬人支持一邊一國。

陳水扁首先恭喜卓榮泰高票當選,他希望卓榮泰「不是只幹一年的敗選主席」,而能帶領民進黨贏得2020年二合一選舉,也勉勵游盈隆雖敗猶榮,與大家一起打拚,協助卓榮泰主席做好各個興革。

陳水扁接著表示,他對游盈隆得票率有27..4%並不訝異,並說只要拿到四分之一的選票就不算輸了。

陳水扁解釋,一個月前前的縣市議員選舉,一邊一國議員總得票數占民進黨總得票數27.7%,一邊一國議員當選席次占民進黨當選席次26.9%。而游盈隆小蝦米戰大鯨魚仍能有27.4%得票率,可見認同一邊一國的「阿扁們」在民進黨內部應有1/4以上的比例,在全國至少有100萬人的少數聲音,將是2020大選一股不可忽視的關鍵力量。

陳水扁最後呼籲所有支持民進黨的民眾,不要妄自菲薄,反而要更有信心,奮力向前,迎向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