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民進黨如果不改造 人民會改造民進黨

前副總統呂秀蓮(左三)。(記者謝君臨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左三)。(記者謝君臨攝)

2019/01/06 16:0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今舉行黨主席補選,由行政院前秘書長卓榮泰對決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受訪獻上祝福,強調不論是誰當選,都要好好改造民進黨,「民進黨如果不改造,人民將會改造民進黨」。

針對民進黨黨魁人選,呂秀蓮表示,她已脫離民進黨,祝福他們,也肯定有兩個人競選絕對比一個人競選好,誰當選就看他的競選承諾,好好改造民進黨,民進黨如果不改造,人民會改造民進黨,因為新的情勢已經完全出現了,她覺得必須要突破,超越政黨。

呂秀蓮說,她已不管民進黨了,現在台灣有320個政黨,不過是320艘小船,真正的大船就是福爾摩沙號,我們要共同把這艘船開好,慎選舵手,這是她要傳達的訊息。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指出,新任黨主席的挑戰,第一要要求總統拚經濟、拚民生要有具體的成績,第二,面臨獨派逼宮和扁迷特赦阿扁的壓力,要有相當的回應,第三,關於立委補選問題,民進黨到底能贏得幾席?他個人認為,阿扁總統已經被關了6年多,基於對卸任總統的禮遇,是可以考慮特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