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賴清德去留 陳菊:情感上希望他留、但尊重他的選擇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示,情感上非常支持賴清德留任院長,但會尊重他的選擇(記者王榮祥攝)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示,情感上非常支持賴清德留任院長,但會尊重他的選擇(記者王榮祥攝)

2019/01/06 09: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去留,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表示,賴院長已公開堅定承擔、堅定離開的立場,雖然在情感上非常支持賴清德留任,但仍會尊重他的選擇。

行政院長賴清德被爆將在1月中旬請辭,同時傳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回鍋閣揆,引發各界關注,總統蔡英文先前公開表示「沒提過」,並強調「留住賴清德是全黨共識」。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表示,賴清德院長已經聽到台灣社會對他高度期待,且非常懇切希望他繼續承擔,只是民進黨遭逢有史以來最大挫敗,賴院長領導行政團隊擔任最高階層,他認為自己必須承擔,唯有承擔、才能讓民進黨有新轉機。

陳菊說,在情感上、她期盼賴清德留下來,但他既然已經公開表態堅定承擔、堅定離開以負起責任,會尊重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