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立委補選戰鼓催 藍營感慨:士氣正好竟沒人選

蔡育輝感慨說,目前國民黨士氣正好,立委補選竟然沒人要參選。(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感慨說,目前國民黨士氣正好,立委補選竟然沒人要參選。(記者蔡文居攝)

2019/01/04 17: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舉行,國民黨目前仍無人選,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今天感慨說,目前國民黨士氣正好,竟然沒人要參選,這很不合理。

蔡育輝說,立委補選國民黨苦覓不到適合人選,為此他昨天一度考慮要遷移戶籍投入立委補選,但是考量選舉經費至少得花2、3000萬元,加上補選立委的任期不到1年,剛選完明年就又要再選一次,讓他陷入長考,而昨天也是遷移戶籍具參選資格的最後一天,最後他決定放棄遷籍。

蔡育輝這次在南市大新營選區市議員選舉,獲得2萬1800多票,為全市第2高票,僅次於謝龍介。先前,外界點名高思博、謝龍介是藍營的強棒,不過兩人均無意願。

蔡育輝說,第二選區是國民黨基本盤最弱的選區,人選難覓,目前被點名的可能人選,包括前南縣議長、前立委李和順的兒子李武龍及前南縣副議長陳宗興的兒子,但目前還在徵詢中。立委補選將於本月14日至18日辦理登記,時間緊迫,最遲18日前必須推出人選,否則對國民黨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士氣,將會是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