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有堅定前行,台灣才會更好」 海外青年發聲明挺蔡英文

由一群在海外唸書、工作的台灣年輕人組成的「海外台灣青年陣線」,在彭明敏等4位台派大老刊登廣告籲蔡英文總統別角逐2020連任後,發表挺蔡總統的聲明。(資料照)

由一群在海外唸書、工作的台灣年輕人組成的「海外台灣青年陣線」,在彭明敏等4位台派大老刊登廣告籲蔡英文總統別角逐2020連任後,發表挺蔡總統的聲明。(資料照)

2019/01/04 16:2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由一群在海外唸書、工作的台灣年輕人組成的「海外台灣青年陣線」(Overseas Taiwanese for Democracy,OTD),在彭明敏等4位台派大老刊登廣告籲蔡英文總統別角逐2020連任後,發表挺蔡總統的聲明。

該陣線發表「唯有堅定前行,台灣才會更好」的聲明中指出,台灣正處於前所未臨的十字路口。該怎麼走?我們只深信一點:「現在的台灣迫切需要全體人民凝聚力量,一起打拼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在穩健、堅定,又能剛柔並濟的總統帶領之下,逐步革新內政、撐出外交空間,走出屬於台灣的未來。」

聲明中表示,他們是一群在海外唸書、工作的台灣年輕人。即便身處海外,2014年太陽花運動時,讓他們這群懷抱著「希望讓台灣更好」理想的台灣人掛念著台灣未來。在2014年之後,因為「希望讓台灣更好」這樣的信念,讓他們把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年輕世代結合在一起組成「海外台灣青年陣線」。

聲明中指出,他們確信一步一腳印的改革,擬定策略以穩定航向固定目標的永續執政,會比一步到位的革命式改革,更為實際亦更服人。以史為鑑,唯有「團結一致」,台灣人民必須「團結一起前行」,好讓我們共同在動蕩不安的國際局勢裡站穩腳步。

聲明中表示,世界局勢動盪不安,他們看到蔡英文總統能因應局勢調整自身的領導統御,適時堅毅不拔,卻又不卑不亢。他們深信,好的領導者應該有這些特質,讓現階段的台灣雖在風雨之中又能安穩度過內外紛嚷的局勢危機。

因此,聲明中說:「我們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以及團隊,能穩定帶領台灣完成內政改革目標:婚姻平權、勞動權益、年金改革,以及轉型正義的努力。並在混沌國際關係裡精準定錨並航行:台美外交、台灣國防的深化、與世界其他國家的盟友關係,都是讓我們在中國政府於各種局勢下不停打壓得以堅毅不屈的籌碼」。

聲明的最後並說:「台灣加油,蔡總統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