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藍營稱「30年後的白冰冰」 學者建議周子瑜立刻提告

洪孟楷今天聲援白冰冰,稱「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30年後的白冰冰」。(圖擷取自周子瑜IG)

洪孟楷今天聲援白冰冰,稱「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30年後的白冰冰」。(圖擷取自周子瑜IG)

2019/01/03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邀請名人行銷,請來資深藝人白冰冰打頭陣,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質疑。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聲援白冰冰,稱「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30年後的白冰冰」,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建議周子瑜「立刻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起話題不斷,當地觀光局日前推出名人行銷計畫,宣布首先邀請綜藝大姊白冰冰擔任代言人,引起各界爭議。洪孟楷對此表示,拼觀光有許多的面向,每一個人只要符合當地的需求,都可以是城市代言人,白冰冰知名度高、親切感十足,在某些族群中大受歡迎,絲毫不輸國際巨星,洪孟楷更表示,「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30年後的白冰冰」。

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大家30年前都不存在是吧?當年明明就有周慧敏,而且當年的周慧敏和現在周慧敏看起來差不了太多。」周偉航更表示「本席支持周子瑜立刻提告」。甚至告訴周子瑜「需要律師的話盡量講,我這邊很多」。

網友在文章下方也紛紛留言,表示「白冰冰30年前就是白冰冰,周子瑜30年後還是周子瑜」、「30年前,我的女神再怎麼排也不會是白冰冰」、「你跟我說她是30年前的周子瑜?當我眼盲嗎」、「嚴重侮辱周子瑜」、「發言人完全是X遮眼了」。

人渣文本建議周子瑜立刻提告。(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人渣文本建議周子瑜立刻提告。(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