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嗆「ㄐㄧㄢˋ人閉嘴」 高市議員批:這就是城市代言品質

名人行銷高雄引發中央與地方官員互槓,藝人白冰冰更嗆聲中央官員「ㄐㄧㄢˋ人閉嘴」,高市議員邱俊憲質疑,是賤人閉嘴?還是見人閉嘴?這就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圖為白冰冰昨天到愛河取景情形。(資料照)

名人行銷高雄引發中央與地方官員互槓,藝人白冰冰更嗆聲中央官員「ㄐㄧㄢˋ人閉嘴」,高市議員邱俊憲質疑,是賤人閉嘴?還是見人閉嘴?這就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圖為白冰冰昨天到愛河取景情形。(資料照)

2019/01/02 14: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名人行銷高雄引發中央與地方官員互槓,藝人白冰冰更嗆聲中央官員「ㄐㄧㄢˋ人閉嘴」,高市議員邱俊憲質疑,是賤人閉嘴?還是見人閉嘴?這就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

邱俊憲表示,新的一年第一個上班日,網路上對於高雄市政府新的城市代言人有許多不同見解,對於新市府要採取何種行銷手段與策略,靜觀其變,但今天輾轉收到一段聲音,裡面全文是這樣講著:「我們這叫理直氣壯,如果說我擔任代言人去跟高雄市拿了什麼錢就心虛了,不是這樣喔,我們是非常理直氣壯的,所以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邱俊憲質疑,只因為認為這樣的人選不適合,就要被說「賤人閉嘴」,這真的是令人太匪夷所思了。

邱俊憲說,適不適合代言一座城市,絕非以需要花費多少預算在這事上來評斷,「免費」不代表就不用接受公眾評論,這就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

高市觀光局邀藝人白冰冰擔綱1月觀光大使,2月則是陳文茜,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昨晚在臉書發表「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批此言有歧視白冰冰之嫌,丁允恭澄清並非針對個人,而是對城市行銷策略做一個整體的提醒,雙方互槓、引發各界關注。

藝人白冰冰今天凌晨對此提出看法,認為中央官員說法比酸民更扯,大家都在努力,沒人拿高雄市府一毛錢,大家開心在幫高雄人,不幫忙還唱衰、居心叵測,她一點都不會生氣,還反問丁允恭為高雄做了什麼?高雄都不知道,離開了還說風涼話。

白冰冰認為擔任觀光大使為高雄宣傳很理直氣壯,如果說擔任代言人拿錢、會心虛,但不是這樣,所以請他閉嘴,「ㄐㄧㄢˋ人閉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