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新年談話 國民黨酸:怪東怪西怪中共

蔡總統元旦講話。(記者羅沛德攝)

蔡總統元旦講話。(記者羅沛德攝)

2019/01/01 10: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對於蔡英文總統的新年談話,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仍然沒有太大的新意跟亮點,沒有對於過去2年多的深切檢討跟反省,好像當九合一敗選都不存在一樣,這是藐視民意、把頭埋在沙堆裡的做法。

洪孟楷說,在兩岸關係上,蔡英文總統發表四個必須,但整體而言仍然不脫怪東怪西怪中共的論調,而無論從以前的四個不會到現在四個必須,蔡總統這種文青口號似的治國,恐怕跟台灣人民的感受差很遠。

洪孟楷強調,國民黨身為在野黨,只對現在執政者有一個要求,就是執政者「必須」謙卑的傾聽民意。任何違反2300萬人意志的事,蔡政府都不應該貿然地實行,過去太多的反覆政策及幹話在新的一年請不要再出現,人民的耐心有限、民意的反撲是即時且堅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