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計畫出書!吳音寧:2018對我來說是「奇怪的一年」

吳音寧上個月29日被火速解職,她透露未來計畫出書,並祝台灣來年平安順遂。(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上個月29日被火速解職,她透露未來計畫出書,並祝台灣來年平安順遂。(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2018/12/31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上月29日遭火速解職,吳音寧今在臉書表示,今年對她來說「是奇怪的一年」,也透露未來計畫出書,並祝福大家2019年平安順遂。

今年2月底北農休市導致菜價下跌,引發外界討論,吳音寧接著又被質疑花公帑買菜送給自家彰化鄉親,引起爭議;民進黨在大選慘敗後,時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上月28日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隔日北農董事會火速解除吳音寧的總經理職務。

吳音寧今天發文表示,2018對她來說是奇怪的一年,「尤其2/27那天之後,遭遇一波又一波,扭曲事實的惡意攻擊」,她透露,自己計畫將這些經歷寫到書中,記載到歷史裡。

話鋒一轉,吳音寧說道,「不過今年也恰如我年初在日誌本寫下的:A strange world is wonderful(一個奇怪的世界是精采的)」,她也收受到很多支持與鼓勵,縱使眼前政經局勢並不樂觀,中國因素介入影響甚鉅,但她從未放棄希望,「祝福大家,更祝禱台灣島嶼來年平安順遂」。

不少網友都為她打氣,「德不孤必有鄰,加油!」、「 加油,會有島嶼天光的一天」、「過去的日子辛苦妳了,謝謝」、「支持音寧,音寧加油!」

吳音寧的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