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榛蔚就職 縣府講稿竟控東廠操控自由、蘋果、鏡週刊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小巨蛋舉行就職感恩會,徐榛蔚竟批評東廠進駐拆除花蓮的金字招牌。(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小巨蛋舉行就職感恩會,徐榛蔚竟批評東廠進駐拆除花蓮的金字招牌。(記者王峻祺攝)

2018/12/25 18:28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下午在小巨蛋舉行就職感恩會,現場動員5000名花蓮各界貴賓及民眾,在徐榛蔚準備進場前,縣府主持人在講台上朗讀縣府講稿,公開唸說:「東廠利用鏡週刊、自由時報、蘋果日報等媒體做不實的報導,企圖以媒體迫害花蓮」;本報聲明「誣指本報不實報導等語,顯非事實,本報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本報聲明︰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徐榛蔚在人群簇擁下準備從小巨蛋的大門進入會場,而台上縣府主持人正念著縣府提供的稿子說:「東廠進駐花蓮導致生靈塗炭,造成重大的損失,工程建設停擺,接踵而來的都是鉅額的賠償,這些都要由誰來承擔呢?坊間傳聞東廠要查傅崐萁縣長十大弊案,企圖影響選情,但傅崐萁縣長及其團隊施政透明、清廉。」意指前代理縣長蔡碧仲任內施政作為是東廠迫害。

主持人念稿說:「在強調弊案的情形之下,東廠甚至惱羞成怒,利用鏡週刊、自由時報、蘋果日報等媒體做不實的報導,企圖以媒體迫害花蓮,綜觀台灣自治史上,沒有一個政府被如此侮辱,各位親愛的鄉親,沒有關係的,徐榛蔚縣長願意擔起責任,以國際智慧城市、觀光友善花蓮為施政主軸,徐縣長誓願要領航花蓮,建設花蓮最幸福的台灣東大門。」

徐致詞落淚 稱要感謝傅崐萁

徐榛蔚在縣府官員的陪同下進場上台致詞,她說:「今天站在這塊土地上,感謝所有花蓮鄉親給予的支持鼓勵愛護及指導,18年來一步一腳印,177個208個部落,有你有我,大家共同走過風雨,共同度過艱辛,11月24日當選那晚,冬雨綿綿,榛蔚依舊站在戰車上,感謝鄉親,當然我們要感謝傅崐萁。」徐榛蔚致詞時數度落淚,強調「12萬選票是給傅崐萁的肯定」,更砲火十足,猛批「東廠進駐花蓮」,拆掉花蓮原有的金字招牌。

徐榛蔚說,這3個月以來,無論是東廠進駐如何拆除花蓮的金字招牌,公務人員依舊努力推動縣政、捍衛尊嚴,選舉已過但是對手的抹黑、攻擊還不間斷,但我不在乎,更要大步向前走,無論謠言抹黑有多強,在愈艱困的環境中,有智慧的花蓮人更要團結起來。

相關影音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小巨蛋舉行就職感恩會,現場動員5000名花蓮各界貴賓及民眾到場祝賀。(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小巨蛋舉行就職感恩會,現場動員5000名花蓮各界貴賓及民眾到場祝賀。(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